点烟汀

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

兔子(1)

一团毛。


绒呼呼,暖融融,还会动。


怪不得雷狮总感觉脸上有什么东西在闹腾,甚至肉都被戳得有些疼。于是他毫不客气地捏起那团褐色的毛,但定睛看清楚后却差点笑出声来。


是安迷修,缩小成巴掌大的、垂着一对褐色兔子耳朵的安迷修,甚至屁||股后还有一团毛绒绒的小圆尾巴。此时却正被雷狮捏着一大撮头发整个身子悬空,薄荷色的眼快要溢出泪水。他疼的很。


雷狮看着他疼得要哭的样子,讪讪将他放在枕头上,但还是双手绕个圈儿把他环在里面。“魔爪逃生”的安迷修坐在枕头上低着头揉脑袋,一对兔耳朵耷拉着,看着还怪可怜的。


“喂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啊?”雷狮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,小心翼翼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点了点安迷修的耳朵。绒毛细软,实在是好摸得很。


可没想到安迷修不但没有回答他反而气呼呼地夺过自己的耳朵,站起来攀住雷狮手指就要往外爬。雷狮看着撅腚翘尾巴爬手的安迷修简直要笑飞了,却没想到下一秒安迷修就真的翻了出去,还一个站不稳摔了一跤从枕头边缘直接往床下滚。


雷狮记得这张床挺高,安迷修那样滚下去怕是要摔死。他急匆匆地伸手想抓住不受控制往下滚的安迷修,但却扑了个空——指尖只触到兔子耳朵尖儿,那细软的绒毛只是在他指尖掠过,之后便一个晃影消失在床边。


真的掉下去了!


“安迷修!”他叫道,可却连摔到地上的声音都没听到。他赶忙起来往床下找,但地面居然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!雷狮余光瞟到挂在下垂的床单边儿上一团褐色的毛,顿时松了口气。安迷修晃晃荡荡地抓着床单,一副就快撑不住的样子,脸颊都被憋得通红。


雷狮坏心眼地弹他尾巴,随后还是轻轻将他抓住,带回枕头上。“别乱动,不然你又得摔。”雷狮伸手指去戳戳他脸,“刚刚你多吓人。”


安迷修扁扁嘴,但还是很有骑士风度地向他点了点头。


“你变兔子之后是不是不会说话了啊?”雷狮挑了挑眉,直接上手撸兔耳朵,“那可好玩死了。”被雷狮一只手握着身子一只手撸耳朵的安迷修气急败坏地挣扎,差点想咬人。


评论

热度(17)